南橘果酱

是的,你又懂了。

近期:甜宠

新写个东西吧

《奈何boss要娶我》

emmm

男主很努力争取

女主emmm虽然不是小白花

emm但是总体给我有一点模糊不清的感觉

不过

这个剧

真他妈的甜

361度的甜(懂我意思吧?)


 

瞎了吧唧的东西也没有

剧情跳跃很迅速不拖拉

男主身材不错

女主也是


 

不过这个剧里有个片段

让我很是印象深刻

不可否认这个剧是异性恋啊

所谓的“正确取向”

不过

里头男二“楚炎”和男主“凌异洲”对话

挑笑的口气说:阿南针对凌异洲是因为爱情

有给我gaygay一种的想法

编剧很懂啊(๑>؂<๑)


补:2020年第二季链接 

评论 ( 8 )
热度 ( 2 )

© 南橘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