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橘果酱

是的,你又懂了。

电影《公主日记》

呃呃呃呃呃,铁憨憨的我
好像发另一个软件上了
沃日

那就再写一点不一样的好了
,,

我好羡慕她啊
她长的真好看
还是个真真正正的公主

其实我更嫉妒她
嫉妒她好的身世
嫉妒她有个逐渐从女王角色中体现温和的奶奶
还嫉妒,嫉妒她的美貌和真实

不过,幸好,幸好这只是个电影
幸好她的美好有被制作的因素
衬托得自己仿佛也没有那么不堪

一开始的懵懂和不可思议
到后来的逐渐从容不失真挚
她真的
长的特别的好
无论是外貌还是心灵

被电影略过的成长
才真的是不被人称道的美丽(魅力)


我也值得的
值得最好的
最配我
好的东西
我都值得。

一定要买自己最爱的东西
一定一定要得到他
哪怕后来没什么用
那也是我自己来丢弃抛掉。

有句话说得好
强扭的瓜不甜,我就是要扭下来
甜不甜不重要,我要的就是这个瓜,解渴。

评论 ( 1 )

© 南橘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