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橘果酱

是的,你又懂了。

《他人即地狱》李栋旭
真可谓人间绝色
唇红齿白
黑衣雪皮
暴力美学?

他长的可真好看(。・ω・。)ノ♡
韩剧
说实话
我追的挺艰辛
当然“艰辛”只在我看这部剧前两集的时候
主要是因为色调过于压抑
镜头感也比较沉郁
看那两集的时候自己情绪也不高
又才看完《小丑》
内心还没平静下来
所以看的难受
卡卡顿顿的

到第6集
经过前情的积累和堆叠
才真的进入了状态
感受到了疯狂的成分
特别到了第八集九集
你去细品
真心里是不希望这部剧结束的
拍下去
接着

镜头的剪辑其实大的条理还是在的
不过有些散碎
思维导进和剧情拼接需要一点分析

总得来说
这个剧
还是太他妈的甜了

尹宗佑和徐文朝的爱情啊
浓厚到惨烈
什么“亲爱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种称呼怎么可以这么自然的说出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甜
什么“你希望我是什么样,我就可以成为什么样的人。”
??????
你要齁死我对不对!!!
啊啊啊啊啊
请安排吧
我喜欢甜甜的
(至于植入思维这一块,我估计自己还得再看一遍剧才能好好分析了
[ps:也不一定就分析得出来,哈哈哈哈哈]
因为比较散碎嘛,我这眼里全装那个好看的男人去了,呃呃呃呃这个植入的发展就没怎么盘,嘻嘻嘻要是哪天盘了再发?
[呃呃呃呃呃,立个盘古开天的flag哈哈哈哈哈,因为怕是不会再看了,别抱啥希望哈])

另外,尹宗佑的女朋友
我是真的喜欢
长得美
人聪明
而且是有点自主个性却不失共情能力的

唉,真的
这女孩我喜欢
她说的那句:
“要强硬一点了。”(我觉得做人确实该强硬一点,善良度把握不住就太容易被欺负了。有时候做个好人,活下来真的很难)

恶心傻逼形容她“以自我为中心”
说实话
没有必要的聚会,不如不去
阿谀奉承的职场潜规则真的什么时候是个头啊
确实太难了

反正
努力活下来吧。

评论
热度 ( 12 )

© 南橘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