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橘果酱

是的,你又懂了。

剧名《下一站是幸福》
或者《资深少女的初恋》

啊啦,刚出不久的新剧趴算是
我看了前6集
还不错

先说清楚
我没追完,不保证不烂尾啊

啧啧啧前四集来说
编剧思路不错
人物性格设定丰满到位
细节也很多彩

但是
后期估计会很bug
反正女主人设从第6集左右就有了一丝丝要崩的迹象
突然来了一段:让男主来公司实习是因为去学校后,见到了yuansong好看?
????
瓦特
匆匆一面
你怎么就知道这个yuansong
就是你弟弟说的那个学生元宋呢?
而且,这跟你之前的人设不太合吧
还有那个冒雨送吃的到男主家



好吧我们先看其他的,偶像剧嘛对不对

还有几个后期估计是反转或者误会的几个点
1.女主弟弟看到自己的学生被大叔豪车节奏
2.女主和男主恋情是地下恋没公开
3.那个大叔看起来很会作的亚子,而且还和女主相亲,“机智”的成了女主闺蜜,给她出谋划策
4.元宋的身份背景,我特别怀疑,他就是那个大叔的朋友的“不给自己父亲打电话的”儿子

呃呃呃呃呃
还有?但我想不起来了
不过
这两的颜
没有问题
特别是宋威龙
我看着他
有些角度(我是说有些啊,不是全部,有一说一别杠我)
像车银优
啊啦
这两身材也是一绝
宋茜那个腰臀比哈哈哈哈
沙发上白衣红裙
哈哈哈哈哈哈哈
狼虎姿势

叭过
这剧里头有些东西
可取之处
亮点还是有的
对大龄女的家长里短啊
其中女主的家人观点真的很讨喜
“如果没有喜欢的,爸爸养你一辈子”
“妈妈不催你,你别着急”
我最喜欢的一对啊

等一下,我先介绍我印象最深的名场面
沃日我差点忘了嘤嘤嘤
男主因为拒绝恋情保密,后来女主去他家堵他的的哪一段戏
妈蛋
看的我是热血沸腾啊
吵架的节奏感是真出来了
哈哈哈哈哈(这是什么清奇角度,绝了)

好了好了,我刚刚说到最喜欢的一对,是办公室里那个老和制图员吵架的小姐姐
我觉得她很可爱,也真诚:
爱物质就爱物质,坦坦荡荡
心里羡慕后悔发慌,也努力让自己心态平和不嫉妒
就是被渣男绿了,[虽然我知道那个制图的小哥哥已经和渣男干了一架了],我希望姐姐自己揍一顿,气死我了,姐姐值得更好的!
还有就是发型真的丑(别打我!)
这个姐姐三观也很可爱
“虽然说是相互打分,但仅限一对一”
“礼物太贵了,谢谢学姐好意,下个月我自己买”
我祝愿她的爱情顺利,事业顺利

评论 ( 3 )
热度 ( 4 )

© 南橘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