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橘果酱

是的,你又懂了。

《七日罗曼史》

这剧我推荐,挺想推荐

韩剧bg
我是连夜看完的哈哈哈哈
虽然
这剧男女主颜值我都没有get
但是
并不代表不好看
还是好看的
只是,对我而言没有太强的记忆点
so,,这是脸盲成员的惨案

这剧情发展呢,是互换身份七天,然后产生了两组甜蜜爱情的故事。

俗嘛
挺俗
但就是架不住人设建立的好啊
所以我就喜欢

这里头一共大概呃,
行吧
一个一个来,就打到不想打字叙述为止趴

女主2号
舞蹈实力出众,惧怕镜头
有点像那种学者综合症的感觉
对团员恶意抢功劳的行为很懵懂
反应也比较迟钝,但是非常的执着、用功
而且特别耿直
在发现自己练习拍照,镜头里总是很珍视男主2号后,有一说一,非常直白:我喜欢你。我下周办完活动就来见你。

机缘也是从女主2号因为惧怕镜头,于是想要拒绝恋爱综艺开始的。
因为她不抢功,另一个抢功劳的成员说动了老板让她退C位,而这一次的综艺搭档男主1号,很有可能让她再次大火从而稳住C位。

这时候送外卖的女主1号就遇上了女主2号的经纪人。于是……
(啧啧啧,你看看这狗血得)

剧里,我最喜欢的
是女主2号的执着真诚
是女主1号的坚守诺言
是男主2号的温和体贴
是男主1号的鉴婊满分

而且吧,说句实在的
继车银优演的《江南美人》都庆硕之后
我是第一次见到一个这么直白鉴婊的男主。

男主2号说:越是喜欢越是怕失去。

男主1号说:现在你可以不说谎话了,因为我都知道你是谁而来的。

女主1号在那个明明有机会,再次获得和男主说出自己的身份的时刻,她选择了信守承诺,守住秘密。
有始有终。

这个观念
我get到了
所以推荐。

再就是追星的两个粉丝对比:

一个不择手段跟踪半夜敲门甚至试图下药
一个小心翼翼满心满眼欢喜的敬爱

我从未任何疯狂的追星过
甚至对每一个曾经站过的墙头都不甚全知
但会认真的在微博点赞评论
会偶尔兴起投票打卡
也会安利给姐妹这个人被我喜欢的原因

不可思议却又毛骨悚然
肃然起敬且满心敬佩

少年人的热爱总是丰沛
但愿善意且绵长。

评论
热度 ( 14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橘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