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橘果酱

是的,你又懂了。

《好医生》

推荐日剧版
……
别看错了,记得是日剧版本的
山崎贤人主演的
藤木直人参演的

以上两张照片均出自此剧的第八集
(全剧共10集)
整个剧中
弹幕里蛮多泪目飘过的
但我实际上忍不住红眼眶的场次
只在第六集和第八集
(实在莫得眼泪
倍速看的
是我没有心哈哈哈哈哈)

分了很多次来看这部剧
因为猜到可能会特别好哭
个人是玻璃心极度脆弱的典型
看不得纯粹浓厚的情感催发瓦解
特别是宠物、小孩和老人的题材
而这个剧
主攻小儿外科手术
基本奠定了能戳到的泪点基础

慢慢看
日剧细碎

这剧的结尾
处于其中的患者痊愈之后再次回到医院的情节
真的像极了某个看过的剧
但委实忘了剧名是什么了

不过都是给了我同一种感受:
我于这里出生和成长
有朝一日,如若有成
会再回到这里
将用我的余生来尊敬和爱护这片土地
造就了我的地方
接下来将由我来坚守。

“我会和她一起活下去。”

最后
有一说一
我为什么强调是日剧版的
因为还有原韩版
和同改美版
……
而韩版
……
实在是
让人忍不住要口吐芬芳一波
(详见另一篇:《梨泰院class》)

评论 ( 1 )
热度 ( 5 )

© 南橘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