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橘果酱

是的,你又懂了。

《奈何boss要娶我2》

                          另:第一季链接 


我想先批评一下?

广告插入硬度真的有影响剧情的流畅度啊

太硬了

十来分钟里就要出现几次

,,

毕竟金主爸爸投资资助也能理解一点

但是也只有一点嗷

因为可以更好的,所以忍不住还是想要说出来


好的趴

那就来

正儿八经推剧啦

这是一个二线女明星被总裁套路的故事

但也是她自愿进套的,即使是知道了计划之后


个人觉得这次的剧情比上一部要有说服力一点

因为解释清楚了总裁念念不忘的缘由


剧中整个参杂了蛮多的梗

基本上都能很好的get

比如那个挨个串门女主家

不得已逐个躲藏起来

又在最后一起被发现的情节

实属年度最佳大戏了

哈哈哈哈哈

简直戏剧化发展


然后

说真的

要素过多

失忆梗,这剧里有(挑眉)

如果是想要嗑逻辑线或者新鲜感的

就不用去翻了

不合适

但是如果是闲情逸致想看个标准国产剧了

倒是不妨一看

因为有里面的部分感情体现很顺畅

回忆和过往堆积起来的情感容易打动人,尤其这剧还有第一季的镜头记忆混杂

不过更多的还得靠自行细节圆满


这剧其实能看出来比较明显的带

楚炎凌异洲CP

不只是我这两张剧情截图

还有剧情上也是

CP感给的很足

可惜了我实在文笔不够,或许有大大能以此写出一篇腹黑套路文趴:

1.青梅竹马

“我和老凌从小一起长大”

2.成全并说服其父当明星的梦想

“你不是喜欢演戏吗”

3.记得他的喜好

“奇怪,不是我常喝的那家。”

“你之前喝的那家倒闭了。”

“怎么我喝的每一家都那么快倒闭?”

4.退圈后也默默为其接手公司铺路

“你是不是帮我说了什么好话”

5.追走了他喜欢了三年的女孩子

“谢谢你这么多年以朋友的身份陪伴在她身边。”


哈哈哈嗝完了完了

突然变骗婚总裁了

说笑而已莫当真啊(手动滑稽)


另外:

我很喜欢剧里的那位奶奶的台词。

在一起,是你们俩都要开心。



评论 ( 5 )
热度 ( 8 )

© 南橘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