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橘果酱

是的,你又懂了。

柯凡 这什么绝世友情啊

林凡憨憨的但是很有自己内心的天地

又不怎么善于表达

总是可可爱爱的奶乎乎的在笑

(林凡帅不过陆柯燃帅不过刘雨昕但是

憨和可爱无可比拟!!!

🐥

会在所有人为刘雨昕尖叫的时候

一脸的气嘟嘟的扯嗓子为陆柯燃打call

林凡:我不太会表达,还好有你懂我,我会一直陪着你。

我虽然不会说什么感动安慰的话,但我可以用行动来鼓励陪伴着所有状态的你😭


啊啊啊啊啊啊这太好哭了

陪着你……

出排名

都21了,,

卡边退出

林凡第一反应:怎么办,我好担心陆柯燃。

呜呜呜这真绝好哭

发言的时候还笑着安慰哭到整个眼眶通红的陆柯燃


“我不后悔了”
“咱们没有什么”
“好伤不伤心的”



“陆柯燃你怎么一直在哭啊”
“快  别哭了”



陆柯燃瞅着老高冷了

但是每次总会默默的看向林凡的方向

林凡:谢谢你的信任,你看着我的时候,我会有一种安全感。

(?????等一下,那个

那个化妆镜灯!!!!!!!

莫非?这是颗糖?)

玩游戏也是认认真真的吐槽调戏(bushi)林凡的“最强王者”

找个全景的角度看她唱惩罚歌曲:

“想要和你一起看遍风景”

每一次晋级为她高兴为她欢呼给她调解心态打气

看到笑呵呵时候会忍不住回头说:林凡真可爱

会因为林凡票低将离开节目而全程哭到眼肿

陆柯燃:最想谢谢的人是林凡,认识这么久了都没说过一声谢谢(哭腔),我是一个不太愿意主动去说自己不开心事情的人,但是林凡呢,愿意去当我的垃圾桶,愿意去当我的倾听者,谢谢(鞠躬)。




by the way

提到的这三个我都超喜欢的⚠️



评论 ( 2 )
热度 ( 37 )

© 南橘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