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橘果酱

是的,你又懂了。

他俩真能一次次的把我踹坑底(摊手.JPG)

缪苏帕糕卡娜全糖集记录贴(持续更新中)


玻璃心的瞎几把讲话:

粉CP不站真人,那将毫无意义。所以,他们就是真的。谁说不是我就掐谁。

有姐妹说得好:“我粉的CP开过光。”

内心坚定又长情的人啊

值得骄傲也值得喜爱。




真爱墨菲定律(与爱同居)推剧贴链接 

复盘剧集(未完)链接 (基本上是开天窗了)

缪糕发言记录贴链接 

2019.01.26糖集链接 

2019.01.27糖集链接 

2019.02.12糖集链接 

2019.02.14糖集链接 



2020.01.01糖集链接 


2020.02.16糖集链接 


2020.3.3活动日记:

主持人让弟弟摸箱子,结果选出了一颗球。哥哥在旁边都快笑疯了,趴在桌边简直笑到气都顺不过来。

尤其糕糕推荐读书的姐妹听《live and learn》这首歌的时候,哥哥笑到爆粗口直接捂嘴背过身。

主持人在一边问问题,哥哥开始叉腰摇晃,不久,弟弟也跟着晃。


2020.3.8日记:

希望能好好珍惜初来乍到的大可爱

或许还没能有那么多的荣誉技能加身

但他的聪慧和真诚有目共睹

他还很年轻  未来无限

只要肯给他时间

Gulf一定值得所有人骄傲。

现在的Gulf就足够我引以为傲

而且也想自己变得更好

玫瑰一样美好的少年

想学习更多方式来保护并且支持他。


他真的超好

眼底是有星光的

安安静静的自成一派

会自己辨别思考

负责任 温和 内敛

不断地在成长

却保持着一片纯净


2020.3.11日记:

Gulf

即使演艺活动安排的满满的

他都是很用心的对待自己的每一份工作

演艺活动和实习工作都做得很好

演戏的时候,台词记得又快又好

甚至还能记住对手的台词内容

不少人都夸他进入角色和剥离都很快速

实习的前辈说过,新闻都是他自己找材料做的

他会因为粉丝说他不修边幅,而记在心里

下一次就简单清爽的整理

会认真的解释自己厌恶欺骗

所以说出的话都有认真思考

超话有个姐姐说

Gulf朴实低调  踏实稳重  真诚自然  内心坚定

我深以为然

因为他不比我大几岁,但这样的品质都是我向往的

因为他眼里的认真和诚挚,带着光芒,我能看得清楚

因为他自成一片天地,却也在融合着外界的建议

有自己的执着,能迅速定位自己,又那么惊喜连连

所以喜欢他真的很容易

都不用挣扎

义无反顾


我糕的心态很好

不管什么时候都是很积极的

不管是什么事情

都勇敢的去面对


《live and learn》是他推荐给粉丝学习时候听的歌

这首歌的解析里有着这样的理解:

活着就是不停地接触到新的世界,

也不停的在学习,

永远不知道明天会迎接什么

未知,总是充满了新鲜的惊喜。


2020.3.16视频直播:

哥哥说弟弟老熬夜到四五点,弟弟说那不是他,是双胞胎goob(goof?)。然后他俩就开始玩起了呼唤游戏。一本正经的还,笑死我了哈哈哈哈嗝。

粉丝说起ju,糕崽顺着话头问哥哥chopper在哪。早睡早起的健康孩子刀哥,九点还要给僧人们布施。好惨一刀哥(bushi)

都说困了,就是不下播睡觉。一个明天还要五点起的人,盯着手机也不动。

到最后他俩还是没忘记goob哈哈哈哈让他出演凶凶的形象。哥哥甚至还戳破弟弟之前说goob睡着了。噢,这xql的操作啊啊啊啊啊

哥哥结束直播前一两分钟有撅嘴亲亲动作,弟弟在最后也做撅嘴亲亲了。

这该死的八分兄弟情。


2020.4.20Twitter及INS

今天弟弟百万粉了。

INS:

来自弟:

弟: Thanks for one mewlions😆

哥: Thank you for being one in a mewlions😆

弟:you too😂

(哈哈哈真的是百万不是million吗?mewlions是什么鬼。xql也是醉了(›´ω`‹ )这都要秀?)

另外,百万分之一这个梗,我好像还在哥哥生日那天见过。回头翻记录核实。

来自哥:

哥哥:为弟弟高兴啊,希望爱你的人越来越多,我们要在一起很久很久哦。

(印象里,弟弟是很羡慕哥哥粉丝多的,在试镜的时候弟弟就关注到了哥哥帅以及粉丝多。在之后的很多活动中,每次哥哥给弟弟祝福的时候,都不会忘记说上一句:希望弟弟拥有更多爱他的粉丝。)


Twitter:

弟弟连续发了11条推

(具体可以去超话扒)

是记录他从试镜TTS到现在与粉丝相关的事情。

第一条:当时是朋友陪弟弟在试镜,还没有粉丝们。都是Mew的粉丝,还被粉丝拉过去和哥哥拍照。当时很害羞,因为没有见过这么多人围过来拍照。

这张试镜合照照片让我哭了很久,真的感谢他们的遇见。也感谢那个上去问弟弟姓名和IG的老粉姐姐。是你们一起给了远在这里的我们那么多美好。照片链接 

随着workshop后点名活动的运行,以及新剧播出后慢慢有了很多(弟弟在这里用的是:我的家庭)CP粉丝,他很惊讶,也很激动。生日粉丝会那天,眼睛里闪闪的泪意和感动,镜头里都能看得清楚。这傻孩子很怕自己突然哭出来,放肆抬头不然眼泪溢出来。他说:“因为我不是会唱歌的人,但那天我是真的很想唱歌给大家听。”

活动点名的拍照,他每一张都清楚记得当时的感受。真真挚挚铭记着。

最后一条:我想告诉所有的Waanjai们,我会做一个让大家一直都喜爱的可爱孩子,作为交换,大家也要永远在一起哦。


2020.04.21日记

哥哥和Maya channel的采访我还没看(~_~;)

INS更新

哥:🏀

弟:灌篮高手?哈哈哈哈哈

今天的哥哥!发的打球照,抛球的那张太帅了!!!!哭泣哭泣,我下次用这个当日记封面:日记约图链接 


到4.22近凌晨一点(泰国时间4.21.23:57)糕糕才发微博Goodnight🤘.

嗐!这时差。不熬夜怎么能和他俩同一天睡觉呢?(bushi


2020.04.22日记

今天官方发推,第二季改本月29号IG直播了

网更了一些哥弟客串《缘来誓你》的图片,以及哥哥昨天录制的专访图片。

糕糕发INS脖子疼的照片

并附上了:😱😱

哥哥:脖子疼吗

弟弟:揉一下

?????你俩?都不控制一下的吗???

好嘛反正我们确实也爱嗑这个……


森林火灾募捐共52万余泰铢(图片链接) 他俩这功德👍👍

万望福运都会回报在捐献的宝贝们和他们身上趴


我快被缪苏帕微博楼下的热评笑死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哥:“🎈亲爱的 别任性 

   你的眼睛 在说我愿意 🎤 ​​​”

粉丝评论:你好土啊

哥哥太难了趴

翻译看完后

估计会又好气又好笑

这个世道对缪苏帕太残忍了哈哈哈哈嗝


2020.04.23日记

弟弟INS更新,感谢现在还在送外卖的派送员,为他们打气。这是消毒品公司发起的一个活动。

!!!哥哥INS的背头造型!!!

我心上!爱了爱了

缪苏帕A绝一男的

(再次预约图图片链接 )

他好瘦啊,他还有辣么多肌肉……

……我有罪,我今天吃了一天的炸鸡

哭泣

今天也是网恋的哥弟

哥哥:🤔

弟弟评论了:ดี๊ดี (这首歌MV里的造型和哥哥的照片造型一样)

弟弟选校之月的跳舞视频被朋友INS放出来了。哈哈哈哈我崽会跳舞。真的,谁说不会就拿这视频怼给TA看。为糕正名。

弟弟还更新了抖音短视频(国际版)

说实话,我一进去我都懵了……糕憨。

微博:

哈哈哈哈哥哥依旧秉持着过往:

我们一起学猫叫 一起 Mew Mew Mew Mew Mew😽 ​​​

哥哥楼下今天的评论区略微和谐,当然也可能是我去晚了,错过了一些经典款语录。(话说昨天的那条热评??咋不见了?)

弟弟:No matter how far we are, you are always in my heart. Have a sweet dream. 💗😴 Goodnight chinese fans. ​​​

OK,我今天开始要正儿八经早睡了。


2020.04.24日记

预备早睡的第一天。

哥弟工作室发推:本周六(明天)泰国时间四点起在INS和Facebook直播露营活动,直播间名字是:Jenimsports

今天的哥弟也是QQ爱的一天

弟:😉😉

哥:🌝

弟:🌚

(这个图打上来结果样子变了怎么(゚o゚;)

弟弟配图的哪张我感觉像是客串《缘来》的造型?

哥哥今天更新了抖音,呃话说,这衣服真的分外眼熟啊。补:破案了!就是2019.02.16的机场照。(机场照链接 )

补:

北京时间04.25凌晨0:05弟弟更新微博:Have a good dream

(枯了,不就我刚更完这个之后嘛)


2020.04.25日记

我笑死了要!今天这个快乐而懵逼的缪苏帕,和日常(bushi)口胡的糕卡娜

哈哈哈哈

哥哥直接花环崩掉

还有弟弟那个……屎粑粑的帽子???

真给我头笑掉

变音话筒直接给我捶到地上,也太快乐了趴呜呜呜(┯_┯)

累了累了

八百倍的滤镜我觉得你俩好可爱(/ω\)

哈哈哈哈这个直播必须整一个单日糖集,笑死我

(蹲站子制作再搞,听不懂(=_=)没办法,只能疯狂笑)


2020.04.26日记

基本算得上断网的一天。

2020.04.26糖集链接 


2020.04.27日记


2020.04.28.日记


2020.04.29日记

不论是怎么做

该被喜欢的事物

总会有人来爱护的

我嗑的cp就属于这种

将不断的会有人来关注他们

随着事件的各种堆叠

误会也会跟着接踵而至

不说永远站在他俩的角度

至少目前来看

我从中收获了一些足够美好的东西

希望尽量长久的保持和延续这一份喜爱


2020.04.30日记

啊啊啊啊啊我想起来了,我昨晚梦见自己翻墙上网爬哥弟的视频和帖子

然后健康码它变红了!!!!

啊啊啊啊啊呜呜呜呜呜呜呜呜呜

然后就有人抓我去隔离

yi吓死我了🙃🙃🙃🙃


2020.05.01日记

糕:“我也不知道了”

呜呜呜嗑死我了!!!!!!

有同步更新就是快乐,帖子不用更,都在自己看直播。

还是没忍住,更了:

2020.05.01糖集链接 

另外,有关Noora_Ominis太太画作的剧情整理,已经找太太联系取得了授权。

Noora_Ominis太太画作4月向整理链接 


2020.05.02日记

哥哥:“房子好熟悉啊”9

弟弟:“这是我家”

😱

我???已经快要找不到说服自己他俩是兄弟的理由了

糕卡娜你还记得之前说在家睡的那个晚上吗(苦涩.jpg)

哥哥今天终于认证了,

阖家欢乐٩(๑^o^๑)۶


2020.05.03日记

疯狂嗑前两天的视频回放以及制作糖集

绝毛

瞎了瞎了要

今天还有昨日拍摄的活动采访更新

让我死一死吧

他们越来越放肆了

慢放直接腻死我

眼神动作细品取我狗命💩💩


daddy是什么词汇啊我日了啊啊啊啊天呐小情侣偶尔给条活路吧

???

是这样嘛?

:我的哥哥(Phi)一开始是我的男朋友后来变成了我的老公爸爸(Pho)


粉丝工作站出现接触不当有出现交流问题,

特殊时期接受礼物以及boss被抹黑


有一说一缪苏帕真的品质者了

出面担当这个我服👍


哥的音乐情话依旧连篇

我觉得坚持是了不起的东西

也许一开始会笑话

但长久下去,仔细看每一句

都是告白

汇聚起来的感动

应该也是至少double了吧


2020.05.04日记

Noora_Ominis太太的画作三月向整理链接 

今天其他啥也没干😶


???

现在兄弟拜访还要询问妈妈的是吗(゚O゚)

我又增长了知识点!


2020.05.05日记

这一天,缪苏帕成立了工作室

推特三语言发布信息

嗯哼( ̄∀ ̄)

从05.03-05.05

不得不说哥哥的处理方式和速度真的都很值得学习

哈哈哈哈有很多集美在期待哥哥签下糕糕

因为哥哥之前的访谈里有说过类似的语句

不论是怎样吧

反正缪苏帕这个执行力我是无话可说



2020.05.06日记

今天没瓜明白

在线懵逼。

糕发了视频福利

期待中国粉丝疫情后的见面

哥弟更新了关于火灾援助的捐款明细

今天作者大大:Mame姐姐生日嗷

哥哥发布了工作室成立的三语视频,哈哈哈哈语言天赋++的缪博士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紫(reaction拍摄:James)发推,因为油管浏览量到达三百万,将有特别片段放出,敬请期待!!!


2020.05.07日记

凌晨两点左右(北京时间)

糕推特40万粉,小作文预警。

……

我实菜,还是TM没瓜明白,,

但是我的小集美说了,就放下这一趴,一段时间之后,自然就能知道发生了什么,哈哈哈🉑


他奶奶个腿的,我瓜明白了

差点没气死我


Thank you all the Chinese fans.

这是来自双超站子沟通后糕的回复。


我真的我心疼我糕崽

因为反馈没有同步更新的原因

有道歉

没被接受并且被要求录制道歉视频

疼爱粉丝,不能厚此薄彼

所以录制了(ofc反馈)

但要求的一方没放出来

还被说没有要求录制这么一件事

沃日我真的

作妖是有底线的

还不是舞到我们面前

是已经舞到正主身上了

……

我特后悔没有早点瓜明白一起骂很多句

这么一个宝贝

发了什么疯

干嘛要这么去作弄他

而且

还是以爱的名义💔💔


mewgulf获得最佳影视couple No.1



哥工作室公布了近期的流程图

哈哈哈哈哈

都在说

看到哥的就是看到弟的了

👍

没毛病


2020.05.08日记

糕的活动图记录也出来了

两人的一毛一样

不愧是你们

🉑


明天下午FB有直播,可我有课

我已经开始哭泣了(´;︵;`)


workshop发了文,说不会直播形式展开了

还是和之前的一样发图发视频😶


都够预见一大堆的物料,各个角度即将来临🙃

时刻准备好头发

加入战斗吧!



2020.05.09日记

我的天!!!!!真的是够了

还能再甜一点嘛(摔!)

今天的直播我没赶上

but录播完全能齁死我


哥:“我们是好朋友”

弟:“?”

哥:(抱住)“怎么?你有什么问题?”


……

我没了我没了

你们可看看你俩说的

对方都不信→_→


对于是朋友这个结论

完全就不满意

摇头的动作我们可看得清清楚楚的呢


真诚发问:你俩,什么时候结婚?🙃


我累了累了

而且我好像快开学了…

天呐

都能预想到以后每天深夜补课的场景

cql啊啊啊啊啊啊啊

给条活路吧可(披头散发、竭斯底里且超大声!)



对不起ಥ_ಥ是我低估了这两个8分兄弟

缪苏帕:Daddy的意思是对象

截屏链接 

10日凌晨31分(北京时间)刷到这条信息的我疯到两点


为什么还不公开

你俩柜门不是裂了,是干脆已经没了😔


他们是睡了

而我们不仅没睡,我TM甚至连头发也没了😔


一天天的,

昨天是我太没见识了

我道歉(=_=)

还能甜🙃🙃🙃

事实告诉我

真他娘的还能比昨天直播更甜


I fine.(假的)在线苦涩



2020.05.10日记

今日语录:困了,就去睡吧

🌚🌚🌚

可不得给持久战做准备呢嘛



2020.05.11日记

掉落了好些个KAZZ的拍摄视频


我……TM

缪苏帕留言糕:🍊甜橘弟弟

(咋的,上次糕说:橘子没我甜。

缪苏帕你又知道了?细品??)


嗐,当结婚来嗑吧集美们

🙃我觉得我犹豫糖不糖的时候

他俩已经直逼公开操作了

我太难了实在是


2020.05.12日记

本日禁娱。


2020.05.13日记



2050.05.14日记

2020.05.14糖集链接 

哥弟今天被偶遇了

我哭了

我又慕斯了反复慕斯呜呜呜


2019.05.15日记

2019.05.16日记

2019.05.17日记


2020.05.18日记

今天的哥哥说推特认证成功了,要感谢woody哥

????怎么回事儿



我无语了

我写了八九百字的记录又她妈的没了我真服了

不想写了沃日

气疯了……

绝了……我大概只配写一个字传一个字吧🌞🌞🌞🌞🌞🌞🌞🌞🌞🌞

……真的火大我操


2020.05.19日记

这一天的相关资料不是很多,但是我爬了好多之前的记录,在疯狂整理


2020.05.20日记

粉丝们送了好多花花给他们俩

真好


这一天的糕卡娜还发了制作视频

里面的画面真的都巨眼熟

都是糕争议很大的那段时间的解释截取……

时间过得真快啊

居然都陪他们俩走过了快半年了

哈哈哈哈

比起那个时候

真的有更喜欢糕卡娜

也有更敬佩缪苏帕

还愈加庆幸遇见了他们俩


2020.05.21日记

游戏直播真的超级搞笑

都菜到不行还叫嚣着要为对方报仇

我真是

笑到劈叉了要

队友都快疯了吧摊上这俩憨憨

哈哈哈哈哈哈哈真的绝好笑


2020.05.22日记

今天的糕有被前辈夸奖嗷

关于他的专业实习


因为口腔溃疡而说话更奶的糕卡娜

想抱住rua


表白每天都按时吃饭的哥哥


吵架的梗啊

万年历


哥哥说最喜欢糕糕的嘴巴(自始自终就一直是这么说的,没问题,就不再扒拉了)

最喜欢糕的耳朵(!!!!!这个还记得2019.02.14那场菲律宾的采访嘛!弟弟就说过他因为耳朵小而不自信!)


他来了

缪苏帕的对视游戏又来了

哈哈哈哈哈就又输了

完全忍不住的就笑开来,扑过去抱住糕崽蹭

缪苏帕:我本来就不擅长

?????????

?????什么

你不擅长?

宁可够了吧

以前你就没输过

除了woody那次的不敢直视


捏脖子!!!!

我死了我死了

谁整理这个相关的动作嘛

我真的我存了好多张

但是也不全

呜呜呜我好爱这个拎脖子的

捏奶猫的感觉


2020.05.23日记

又是这个神仙姐姐!!!

!!!就是那个提问得让缪苏帕手足无措几度嘴瓢的的那个神仙姐姐吖


两个甜点天赋为负数的憨憨


糕卡娜:宋干节那天的daddy就是daddy的意思

????????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我可记得这一天的妈妈是全程陪同的


缪苏帕全程目光都有在往前面某个方向瞟

怎么妈妈的表情是什么样的?

哈哈哈哈


姐姐:你不应该叫daddy应该叫亲爱的

糕糕:我不知道了

????

又?

你又不知道了?



💫知识点💫

百万粉那天的mewlions是感谢millions粉丝的同时也感谢mew


包包大搜索

这次糕糕自己带包包了


玫瑰园真是一所神奇的学校哈哈哈哈


疯狂辛酸的再盘一次

呜呜呜我真的

我之前想说这是一种

一边电脑观看,一边手机做笔记的网课

现在看来

这何止是网课

还是一场笔记丢失需要再次刷重播的网课!!!!


姐:熬夜是因为工作到很晚

糕卡娜那个突然顿住表情!!!

哈哈哈哈哈,不敢认不敢认

我不是我不配

是个很实诚的人儿了

:是因为玩游戏


糕卡娜翻看缪苏帕的包包

哈哈哈哈整个人都要钻进包包里面了吧

哈哈哈哈哈你还是以前那个背对着包包盲选的糕卡娜吗?


缪▪普普通通▪朱拉隆功在读博士生+寺庙常客▪苏帕

哈哈哈哈哈哈

哥哥真的老车公庙常客了




2020.05.24日记



我有一腔孤勇,愿意通通予你。

想参与他们的过去,

有幸于此刻的见证,

期待无限可能的未来。



评论 ( 25 )
热度 ( 1193 )
  1. 共7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橘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