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橘果酱

是的,你又懂了。

《真爱墨菲定律》又名《与爱同居》


甜疯
甜到熄屏

车速惊人
颜值身材到位
演技到位
剧情紧凑
主题曲好听
惊人的甜蜜暴击

腹黑温柔缱绻的音乐鼓手天生就是gay的攻tharn
毒舌暴躁凶的一匹但最讨厌同性恋的聪明受type
光这个人物设定我就心动了
攻是真的剧外特别试戏的时候帅懵了,为什么不沿用试戏时候的发色发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枯了
受超级棒举止真的绝行动力贼强有问题就立马有效解决小暴龙本人了
戏内的攻前期还有点儿腹黑,到后期简直无比少女甜了好吧,戏外也是博学又温和
戏外的受真的奶得一匹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相信哥哥会保护我”这是什么神仙发言!!!

总之一定必须马上快给我安排!!!!!!!!

这是我看了心脏蜷缩
为之脸红尖叫
且多次熄屏冷静的
泰耽美剧
这俩一靠近,我就要准备开始鸡叫
更不用说吻戏有多少
基本每一集我都要疯
感叹:天腐泰剧,果真名不虚传。

目前,我还没有第二次去盘这部剧

并不是因为它不好看
或者说没有需要复盘的点
都有:
主cp的所有互动爷都爱
屏幕外尖叫鸡本人
剧情最后大反转,时间线需要复盘逻辑

不过!!!
为什么我没有复盘呢
是什么阻止了我复盘呢

爱情!!!!!!!
天选爱情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嘛
这两的
花絮以及活动
他奶奶的真的甜死我了!
我嗑了好几天
还是没嗑完
而且越嗑越上瘾
并且成功安利给了姐妹一起上头。

这两位主演
mew和gulf

他俩的相识和发展就像是耽美小说了好趴
试戏的时候第一次见面就互相留意了
受悄咪咪的看攻
攻还偷偷找粉丝问了受的名字

第二次试戏两人搭戏
受脸红到脖子
于是作者就在受的钦点下选了本剧的另一位男主
可以说是受自己选的攻了
甜吗
甜疯了好趴
剧里各种甜画面
花絮和活动更甜了不知道多少倍
肆无忌惮的拥抱
……

自己去看去感受吧
这两拍结婚了
我直接爆掉
祝两位哥哥越来越好

我嗑得更加上头爱你们哦❤️💗


新课程:

缪苏帕糕卡娜全糖集链接 



评论 ( 10 )
热度 ( 39 )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南橘果酱 | Powered by LOFTER